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兩個紅潤的小臉蛋,外加一張能言善變的嘴巴,湊成了一個活潑機靈的小男孩——那就是我。我,叫曹競軒,今年八歲,在新城小學三(四)班學習。 

  我喜歡打球,而且打得很好。一次,我去練乒乓球,教練叫我們做了很多消耗體力的運動,累極了,我咬着牙,堅持了下來。接下來我們打球的時候,個個都已是疲憊不堪,可是,我仍然堅持不懈。練球時間結束后,我又自願要求和隊友加打了半小時的球。我就是靠這種勤學苦練的精神打好球的。 

  我不光熱愛體育,還是個小書迷呢!早晨起來看看書,中午吃飯看看書,睡覺之前都不忘端上幾本書……總之,書也是我的好朋友。它開闊了我的眼界,增長了我的知識,使我受益非淺。 

  我的缺點就是有點兒粗心大意,不過我已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的“自畫像”好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