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馬尾,小酒窩,櫻桃小嘴,高鼻樑。哈,這就是我——一個膽小又有點粗心的女生。

  說到膽小,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都要加班,媽媽出門前叮囑我:“一定要關好大門,10點鐘之前準時睡覺!”我聽話地點點頭。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待在家裡,閑着無聊,於是便找來一部電視看——《盜墓筆記》!啊,嚇得我心臟一直怦怦地亂跳,差點把陽台晾着的白被單當成了鬼!睡覺時慌慌張張地上了床,然後便趕緊拿被子把身體全部罩住。

  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粗心。在這次的數學期末考試中,本來可以拿到100分的我,卻因為緊張而把0.6看成了0.4,一下子被重重地扣了5分!這使我的心情跌入了低谷,很難再挽留回來!

  我的愛好是寫作文、寫小說。每到周末或者平時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坐在電腦旁練習打字,而打字的內容呢,要麼是一篇作文,要麼是一部未完成的小說。這樣既練習了打字,又提高了作文水平,所以現在我的打字速度已經飛快,真是一舉兩得啊!

  看,我就是這樣一個內向愛作文,但有點膽小、粗心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