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做謝澤群,我是東門小學的一名學生,我今年9歲,我有一個大大的腦袋,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耳朵,有點翹的鼻子,大大的嘴巴,我有一雙修長手指,就像醫生的手指一樣,我有一個大大的肚子,吃多少我喜歡吃的東西我都不會撐着。可是如果是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我是一口也吃不下。

  我喜歡上數學課,因為數學很簡單,很怕上語文課,因為語文題目太難了,每次考語文,我最多也就只能考80多分,可數學,我差不多能考100分。

  我還喜歡打藍球,乒乓球,滑滑板車,玩賽車,每天放學后,我就會拿着遙控器,搜索到放賽車的頻道,四驅戰龍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我也買了十幾台賽車,不過每次買回來后,都被我拆得稀爛,每次都被奶奶臭罵一頓,說我是敗家子,現在好了,我自己拆散的賽車,我也能組裝好了,而且,我還可以給賽車不停地換我喜歡的外殼。我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很喜歡喝酸奶,純牛奶我不愛喝,有好大的氣味,我每天都要喝三瓶酸奶,媽媽說我喝的牛奶夠好幾條奶牛產的奶了。

  我的毛病是粗心大意,考試時容易掉分,還有點愛哭鼻子,媽媽老說我,不象個男孩子。男孩子是不能哭的。我現在下決心要改正這個壞的習慣。

  這就是我的自畫像,一個9歲的小男孩,謝澤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