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國”字形的臉上有一雙濃眉大眼,爸爸、媽媽最喜歡我這雙“濃眉大眼”了。可我的鼻子和牙齒就不那麼幸運了,我爸笑我鼻子扁,我媽擔心我長爆牙。雖然經常遭到爸媽“無情”的打擊,但我仍十分頑強地稱自己為“本帥哥”。

  我今年8歲了,體重26公斤,身高132厘米。這麼“標準”的身材,我爸媽還不滿意,時常說我是“排骨”,常常嘮叨要多吃點多吃點。他們怎麼就不怕吃出個小胖子呢?再說了,我跑得快跳得遠,一天到晚動個不停也不覺得累,這麼棒的“排骨”到哪兒找去?

  我最喜歡藍色了,不管是學習用品還是生活用品我都喜歡選藍色的。藍色的轉筆刀、藍色的筆盒;藍色的衣服、藍色的自行車……反正我就喜歡那純凈的藍色。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貪玩。打球、騎自行車、溜冰、玩滑板,下棋、打遊戲、看動畫片……不管是運動項目還是遊戲活動都會讓我玩得不亦樂乎,流連忘返。因為貪玩,我常常靜不下心來寫作業。也因此大家都看不到我的聰明,還常常遭到大人的批評。嗨,我既想痛快地玩又想做個聰明人,怎麼辦呢?看來只能先認真學習然後再痛痛快快地玩嘍。

  福建省古田縣鳳都中心小學三年級:朱桐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