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廣東順德西山小學三(10)班

  梁宏臻 

  今天,美術老師叫我們畫自畫像。 

  我先畫我的臉。我的臉白白胖胖的,高興的時候我的臉是“晴天”,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傷心的時候,我的臉是“暴風雨”,“雨水”“嘩嘩”地流下來。現在我心情很好,我給自己畫個Happy face。 

  接着畫我的耳朵。誰見了都說我的耳朵有特點,它們不但大,而且耳廓彎彎的。老師說這種耳朵是最靈的,我也認為是這樣,因為很多次上課,老師認為我沒有聽課,但是我聽進去了。有一次老師見我目光遊離,趕緊提問:“梁宏臻,‘泥融飛燕子’下句是什麼?”“沙暖睡鴛鴦。”我很快就回答了她,老師只得驚奇地讓我坐下。 

  我的身材有點胖,我把身子畫寬點。這都怪我太愛吃零食了。有一次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結果不知不覺把整包零食都吃光了!我看王東星減肥減得那麼辛苦,我可得控制自己的體重了! 

  我把我的手腳畫得很長,因為我游泳本領高。想當初我也是只旱鴨子,媽媽讓我去學游泳,我被人壓住頭,連喝了幾口水,我發誓要學會游泳。功夫不有心人,現在我可是一名游泳高手了,不信,咱到泳池試試! 

  畫完了,還沒下課。我看看我的自畫像,覺得還差點什麼,於是我又在我的“胸口”上畫了一個小小的心。悄悄告訴你,其實我是個膽小鬼。有一次我們到廣州科技館參加“人體旅行”的時候,我走到“胃”里時,突然有一些小東西掉下來,我嚇得全身發抖。後來仔細一看,不過是些小棉花團。真是自己嚇自己! 

  啊,一幅畫終於畫完了!我覺得我的自畫像畫出了我的特點,也畫出了我的心情! 

  指導老師:唐先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