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自 畫 像 

  三(1)班

  成梓弘 

  我叫成梓弘,今年9歲了,是物探小學三年級一班的學生。 

  我長着一張瓜子臉,平坦的額頭下長着一雙清秀的眉毛。我的眼睛可奇怪了,有的時候是雙的,有的時候是單的。一張小巧的嘴只要一笑,就露出兩顆兔八哥似的大門牙。 

  由於長得太秀氣,別人老認為我是個女孩子。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醫院。在門診室里,醫生問完我的名字和年齡后,直接在性別上寫了一個“女”字。我連忙對那個醫生說:“我是男孩,不是女孩!”醫生一邊改一邊笑着說:“對不起嘍!你長得這麼秀氣,我還以為是個小女生呢!”所以只要天氣稍微暖和一點,我就把頭髮剪短,以防別人誤會。 

  我喜歡看動畫片、看書,一看就入迷。記得有一天晚上,由於書還沒有看完,媽媽就叫我睡覺,我只好拿着手電筒和書,躲在被子里偷偷地看。也不知道看了多久,被爸爸發現了,狠狠地把我批評了一頓。 

  我還喜歡跑步、打球、踢球等各項體育運動。特別是打羽毛球,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還可以提高我的反應速度。 

  這就是我,一個愛好廣泛的小男生,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