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剪了一頭整齊的劉海,一雙大大的眼睛總是獃滯着。不厚不薄的雙唇微翹,有點像獃獃的鴨子,便有了同學們給我的“鴨子”之稱。出於自尊心,我並不喜歡別人這樣叫我。我的性格較溫和,從來不會打人什麼的,別人惹了我,我也只是忍着,”小不忍則亂大謀“。可能是因為我這性格吧,我交到了許多朋友,面對矛盾時,我也不會去爭,選擇退一步對雙方都是好的。我是雙魚座,天生愛幻想,但常常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上課時總是恍恍惚惚,心兒不知飄到了哪兒。也許是因為生活太多煩惱,讓我不想去面對吧。我是一個學霸,理科十分贊,但語文什麼算是中等。在班上名列前茅,有一次曾得到過全級部第二,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因為平日懶懶散散,不少人認為我是天資好,並沒有真正努力過。但是,我的努力,在他們還在嬉鬧怎麼是看得到的呢?”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家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會用我的汗水證明:我不是仲永!六年級:吳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