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天亮啦,我還在香甜的夢中,媽媽把我從夢中叫醒,媽媽對我說:“快點起床,快看下雨啦”,我連忙起了床,從窗戶上我看到春雨在綿綿地下着,楊柳青啦,草地綠啦,映山紅也孕育着粉紅色的花蕾,毛毛細雨像一根根蠶絲那樣細,細雨落在我頭上,像媽媽的手在撫摸我的頭髮那麼溫柔,細雨又像一位造型師,雨落在我的臉上,像抹上一層油膏一樣潤滑,細雨落在樹葉上,好像在樹葉上跳舞,腳步那麼輕盈,姿態那麼自然;細雨落在花上,彷彿是春雨姑娘在打扮着小花;細雨落在窗戶上,像一隻只小鳥在啄食。 

  不一會兒,雨越下越大,像一顆顆豆子那麼大,落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浪花。啊!春雨,你是那麼的美麗和燦爛,是你給大地帶來生機和希望。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