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湖南省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 星沙小學49 吳漾

  今天,我們上體衛課的時候,突然下起了一陣小雨。我們只好在教室里上課。我偷偷地觀察外面的天氣,蒙蒙小雨像絲線一樣細,像麵粉一樣輕,隨着春風在天空中飄落,聽不見大的雨聲,仔細聽,就像春蠶吃桑葉,發出沙沙的響聲。

  下課後,媽媽來接我的時候,雨越下越大了,只見斜斜的雨像一串串珍珠落到地上,好像大珠小珠落玉盤。走在路上,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雨好像從天下倒下來的一樣,豆大的雨點拍打着我的雨傘,頓時地上已經積了很多水,低洼的地方就像小河一樣,水流得很急。一不小心,我的衣服、書包上就沾滿了雨水。

  這可恨的天氣!不,這是一場及時雨,因為樹和小草們需要雨水,農民伯伯也盼望雨水,更何況,前段時間長沙限電,聽說就是因為很長時間沒下雨呢。

  下吧,下吧,及時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