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兒下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兒下吧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雨兒下了。

  初春的雨,打破了嚴冬的寒冷,下吧,下吧,落在了森林裡,落在了湖泊里,落在了人的心裡。

  下吧,下吧,讓雨點帶着夢想來吧,將冬天的寒冷洗掉,將冬天的疲憊洗掉,將冬天的冷漠洗掉。傾聽與的節奏,感受春的姿態,等待着痛快淋漓的感覺。

  沐浴在雨中,春天向你奔來,淋透了春意。

  柳兒在梳洗秀髮,花兒張開了小嘴,小草痛快的洗了個澡。雲朵在天空笑着,湖面是雨點兒的舞台。

  “滴滴答答”,簡單輕快,雨點奏出的音符,再飄遠。

  “嘩啦嘩啦”歡快自然,雨點的歌,美妙。

  “轟隆隆”雷聲伴奏,雨點的樂隊,整齊優美。

  柳兒為雨點助威,花兒給雨點祝福,小草期待雨點的舞步,雲朵欣賞雨點的歌聲。

  雨兒下呀,下呀。

  改變了節奏,變幻了隊形,哦!變成了銀針。那力量,把大地穿透?

  “嘩嘩嘩”,地面上又出現了那麼多的花兒,哈哈!小孩子也耐不住了,都悄悄奔了出來。哈哈!雨中的快樂,雨中的姿態。

  沒有了冬的寒冷,夏的狂暴,秋的悲涼,春雨充滿了快樂、柔和,似乎如此吧!人們的性格也隨着雨兒變了呢!

  雨兒下吧。

  初二:王傑

您正在瀏覽: 春雨兒下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兒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