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春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天從笑臉變成了怒臉,天陰了,不一會,豆大的雨點從天上掉下來,啪,啪!落在小河裡,滴滴嗒嗒,彷彿在歌唱。有落在屋頂上,清脆的聲音時高時底,時大時小。

  放學了,同學們擠在校門前,望着雨滴,望着天,臉上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嘴裡不住說到:“這雨什麼時候才停呀,我們都回不了家了。”一邊的同學也附和到:“是呀!”這時,李老師聽到,生氣的說:“你們怎能這樣說呀!現在,農民伯伯已經插完秧了,就在盼着,什麼時候能下一場大雨,現在下了,農民伯伯正高興呢,你們卻這樣說。你們知道,我們吃的這些米,就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來的,你們知道了嗎?“知道了!”那個同學慚愧地說到。

  一會兒,雨漸漸變小了,同學們飛一般的衝進雨霧中,一會就不見了蹤影,我也衝進了雨霧中。我在雨霧中享受着輕柔的雨。過了一會兒,老天似乎在跟我開玩笑,雨漸漸地變大了,豆大的雨滴無情的滴在我的書包上,頭髮上,臉上,這是,一陣冷風吹過來,我不由得地打了一個寒戰,可憐的我只穿了一件單衣。我馬上加快速度。老天好象在跟我做對似的,雨越來越大,風雨一起攻向了我。我以百米跑步的速度跑回家裡,哇,終於到家了,我一進家門,“啊嘁。”一個響亮的噴嚏出來了,我感冒了,真倒霉。

  等我換完衣服,雨還是下個不停,這時,爸爸回來了,說:“真是一場好雨呀!今年一定是個大豐收年。”看着爸爸臉上喜悅的表情,我也不由自主的笑了。

  早上,一覺醒來,我以為迎接我的還是一場傾盆大雨。一打開門,是一個明媚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開心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