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綿綿的春雨滴滴答答地下着,植物大口大口地喝着甘甜的雨露;人們在屋裡盡情地聽着清脆的雨聲;動物在快樂地“淋浴”!世界萬物都在享受春雨姑娘的“傑作”。 

  “滴答滴答,滴滴答答!”我手中握着那花花綠綠的雨傘,聽着那好聽的雨聲,心情舒暢極了! 

  春天如詩,春天如畫,春天如歌。春雨如煙如霧,她悄無聲息地下着,下着。春雨中,花兒爭奇鬥豔,小草拚命地鑽出地面,柳枝在無聲無息地梳妝自己美麗的辮子,泉水正歡快地彈琴。啊,春天多美好呀! 

  桃花笑紅了臉,柳葉出來探新鮮,櫻花穿着一身潔白的禮服,讓世界萬物看見她第一眼就給它們留下好的印象。 

  春雨滋潤着萬物,把春的信息帶給大家,讓大家在第一時間就知道美麗的春天已經姍姍而來。 

  通過大山的通告,我們知道了春的到來。大樹發出了點點嫩芽,那是春的信封;臘梅脫了那檸檬黃又高潔淡雅的花衣,那是冬婆婆給春姑娘的接班通知書;楓葉結束了她掌管秋天的旅途,把機會轉讓給了美麗祥和的春姑娘。 

  啊,春天多姿多彩,我看見了她;春天豐富多彩,我們發現了她;春天有滋有味,我們看到了她。讓我們在生機勃勃的春天裡盡情地享受春雨給予我們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