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局局長,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局局長,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局局長,我想對你說 

  環保局局長,您好!我想對您說: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工廠煙氣污染、垃圾成堆、水污染……。大家都不保護環境衛生,都在破壞環境衛生。儘管有很多宣傳,但是都不起作用。 

  就因為人們不保護壞境,從而使海洋生物遭到影響,就拿這個例子來說吧! 

  近年來,新聞不斷報道經常漁民們在淺灘邊看到死去的章魚、鯨……。從這點上就可以充分說明這些海洋動物是因為人類不斷向海里丟塑料袋、礦泉水等物品,使海洋動物誤吞而死,擱淺到淺灘上。請您仔細想想是不是這樣吧! 

  如果您還沒警覺的話,我還可以通過舉例子告訴您:現在很多垃圾都運到了沙灘上,可您是否想過,如果一天運一層樓高的垃圾,那麼一年就要運365層樓高的垃圾,這樣就可以填滿沙灘了! 

  您聽了我對您說的話,是否警覺了呢?是否採取了有效措施制止這些危害環境的做法呢?

您正在瀏覽: 環保局局長,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局局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