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秋天,天空湛藍,空氣格外清新。星期一一早,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進入學校,因為今天將舉行我們盼望以久的秋季趣味運動會。 

  趣味運動會的項目豐富多彩,有鋪墊子比賽、拔河比賽、跳羊角球比賽、跳墊子比賽、釣魚比賽、接力比賽等等。 

  最緊張的要數拔河比賽了,遠遠的就看見一條麻繩放在地上,像一條大蟒蛇躺在地上。我們先跟三(3)班PK,兩班選手雄赳赳、氣昂昂的上場了,大家站好位置,拉好架勢,隨時準備着“戰鬥”。選手們緊緊握住麻繩,邁開弓步。只聽見一聲令下,大家一起向後仰,一雙雙眼睛睜得想銅鈴一樣大,一張張小臉漲得通紅。我們班的拉拉隊員一個勁的喊:“加油!三(五)班!加油!”終於,我們把繩子拉出了“敵方”的“陣地”第一回合我們贏了!大家高興得又蹦又跳。接下來,交換場地,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兒,旁邊的啦啦隊依然使出全身力氣為我們吶喊助威!在我方強大的“攻勢”下,第二回合的比賽,三(3)班又敗下陣來。最後,我們與七班開始了冠亞軍的爭奪賽,我的心裡格外緊張,彷彿有一塊沉甸甸的大石頭壓在我的心上,成敗全在此一拉了,我們能贏么……?正想着,裁判宣布“開始”,羅老師眼睛瞪得跟個乒乓球似的,高聲呼喊着:“使勁!同學們再使勁!”啦啦隊的助威聲震耳欲聾,想着我們班的集體榮譽,我的身上彷彿又多出了很多力氣,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終於贏得了冠軍,我心裡那塊沉甸甸的大石頭也終於落了地。 

  通過這次比賽,我悟到了一個道理,只要大家不怕困難,齊心協力,獲得的一定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