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環保局局長一起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環保局局長一起聊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3333年3月,我市已經陷入了垃圾堆(因為人們不愛護環境)。於是,我作為人們的代表,決定與環保局局長一起聊聊天。 

  “局長,我市已經陷入了危險地垃圾堆,您看見的這個‘景象’作何感想?”我問道。 

  “看見這個現象,我感到非常地悲哀,我作為局長,感到非常非常地慚愧,我沒有管理好。”局長低下了頭。(慚愧) 

  “我看我們應該採取一些有效的措施!”我說,“還有,您可要儘快地相處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啊,以免發生更大的災難。” 

  “嗯!現在的整個城市的最大問題應該好似環境被污染;工廠亂排放烏煙,人民亂堆垃圾,濫用化學品。市民的素質太差。”局長繼續說道,“哎!對了!我們可以制定幾條‘《市民守則》’,來限制市民的‘習慣’問題。再提高市民的素質問題,多宣傳宣傳環保知識,讓市民認識到了環保的重要性。” 

  我深思熟慮后,點了點頭,說:“嗯嗯……,這的確是個好提議。” 

  於是,我與局長一同商量了一會兒:“決定在市民原來的《市民守則》的273條后又添加了4條: 

  1.不允許市民隨地吐痰,每吐1克,罰款2000元。 

  2.不允許市民亂砍濫伐花草樹木,每砍一千克。罰款3000元,並收押拘留所10天。 

  3.不準市民亂丟垃圾,每丟一克,罰款8000元,並收押拘留所一個月。 

  4.不允許工廠隨意排放烏煙,排放者,倒扣營業執照。” 

  我說:“然後,我們可以利用電視電腦,多發些有關環保的知識及環境的重要性,多加強學校措施,叫老師們多教育提高學生們的素質,這樣一來,我想我們應該可以保護部分的環境吧!至於大人,我們也只能宣傳。” 

  “謝謝你的幫助,對於我市的環保,我是絕對不會掉以輕心的。”局長緊緊地握着我的手,連聲說:“謝謝。” 

  經過了這次我與環保局居住哪個的聊天,我市採取了聊天內容中的一系列措施。3335年,我市的環保有了很大的改觀。

您正在瀏覽: 和環保局局長一起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環保局局長一起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