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弟弟,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弟弟,我想對你說。姐姐知道你才七個月,比我小很多,現在你還不太懂事,但請你不要總是在吃奶水的時候,咬媽媽的奶頭,你可知道媽媽會很疼的。也不要是總纏着媽媽媽媽太忙了,還要工作養活我們呢,你要做個好孩子。

  別看媽媽平時對你挺嚴格的,那是媽媽為你好,知道嗎?弟弟。姐姐長大了,如果能考上外國的大學一定會帶你去的,如果你不做好孩子,就不能去了。

  弟弟等你長大些上學的時候,在學習中遇到了問題,媽媽解決不了的時候,我來給你講解。

  等你再長大一點,就會感受到媽媽對我們無私的愛和太多太多的付出。

  我們要做個好孩子,讓辛苦的媽媽感覺到拉扯咱們倆沒有白白地付出,我們不要辜負媽媽的一片苦心,我們會好好報答媽媽的,對嗎?弟弟。

  三年級:趙丹萌

您正在瀏覽: 弟弟,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