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表弟,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表弟,你是個頑皮的孩子,優點也很多,但是,你的犟脾氣卻讓二姨頭痛。

  記得五一假期,我們一起去姥姥家,你在寫生字,姥姥在一邊教你,你卻心不在焉,寫的字東倒西歪的。這時,二姨回來了,對你說:“好好和姥姥學寫字。”可你卻還是不當回事,而且邊寫邊玩兒,二姨一看你的字,發火了,“你這孩子,跟你怎麼說的,看你這字!”可你卻滿不在乎,還瞪了二姨一眼,而且繼續邊寫邊玩兒。二姨急了:“你!怎麼說就是不聽!”“啪”的一聲,一記耳光打在了你臉上。可你還是不服氣,邊哭邊朝二姨嚷嚷,結果可想而知。

  表弟,你知道嗎,是誰在你生病的時候精心照顧你?是誰在你摔倒時把你扶起?是誰每天接送你上學,為你做可口的飯菜?是二姨,是你的媽媽,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就是母愛。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呀。那天我看見二姨偷偷地哭了。

  表弟,讓我們共同努力,好好學習,長大報答母親。

您正在瀏覽: 表弟,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