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孩子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慢慢長大的你,懂事的你,還有你那雙對媽媽某些做法充滿疑慮的眼神。孩子,媽媽想對你說。 

  在我們這個不是獨生子女而且你身居最大的家庭,你向來都是媽媽值得驕傲的女兒。每次媽媽給你和弟弟那的零食,你都會給爸爸媽媽留着。看着你的這些舉動,爸爸媽媽打心眼裡高興。在學習上,你做的也非常好,每次總能自己完成作業,從不讓爸爸媽媽在這方面操心。你看媽媽忙,會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這些在同齡孩子,特別是那些獨生子女孩子身上是很難看到的。你的乖巧聽話,媽媽打心眼裡開心。 

  但作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成才。媽媽也是這樣的。媽媽為了讓你的學習有所突破,給你買了很多的資料和練習冊,業餘時間大部分被這些所佔據。看着你那及不情願的眼神,媽媽想對你說:媽媽是想讓你的學習知識更牢固才這樣做的。希望懂事的你能理解。 

  孩子,你是爸爸媽媽心中最懂事聽話的。爸爸媽媽為有你這樣一個孩子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孩子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