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數,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分數啊分數,我想對你說,你知道你有多大的威力嗎?從小學到大學,你一直是人們的控制者。有人為你奮鬥,為你"鍾情〃。你一直主宰着他們的命運。

  很多人說你是學生們的“命根子”對於我來說,這句話說得太對了。我上小學一、二三年級,你送給了我許多歡樂,四、五年級你送給了我許多煩惱和憂愁。

  我的語文和數學的成績始終不能讓我滿意。爸爸、媽媽、老師為了分數,經常批抨我。你成了我的包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分數啊!你給了我許多的煩惱!大家都說:“我們小學生一點憂愁也沒有”雖然我們不愁吃喝,但是有了你,我就有說不出的痛苦和負擔。如果說世界上沒有你,那該多好啊!分數,我不想讓你存在。不止是我的願望,而是全國小學生的願望。

  分數啊分數!我還想對你說……

  雙都小學三年級:高瑋瑋

您正在瀏覽: 分數,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