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一個溫馨的字眼,家中有嚴厲的老爸,溫柔的老媽。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老爸,老媽和我,構成了一個無比幸福,快樂的家。 

  有人說,家是一個避風港,是啊。要不然,是誰在我傷心時為我送去一杯濃濃的熱茶;在我傷心時,是誰送給我一句句的安慰;是誰在我成功時,和我一起高興、快樂;又是誰在我不好好學習時,給我一句句嚴厲的批評,讓我徹底醒悟,發奮學習?是家,是家裡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時時刻刻關心着我,讓我健康成長。 

  誰說家只是一座房子,一個可以生活的地方?不!家,就是爸爸媽媽和我相互彼此的愛;家,就是每天早晨一起床就能看見爸爸媽媽!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其樂融融,就是溫馨! 

  藍天是小鳥的家,大地是花兒的家,小溪是魚兒的家,父母的愛,是我可以歸順的巢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