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我家有5口人,分別是我、爸爸、媽媽、爺爺和奶奶。 

  我,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今年12歲了,屬老鼠。我在學校里不聲不響,就連下課也是默默無聞。但是,別看我在學校這麼文靜,在外面,別人都說我像個男孩。有一次,我到別人家去玩,互不相識,我卻一下子“蹦”到大姐姐的鋼琴上亂彈一通,因為那時我才六、七歲,不太懂事,十足一個小淘氣。 

  媽媽是一位年輕的婦女,今年38歲了,屬狗。媽媽上班時勤勤懇懇的工作,下班時還教我做作業,有時連星期六、星期天都還要加班,在空餘時間,還要在家做繁重的家務活。我為我有這樣一個能幹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爸爸是一名警察,當過兵,曾獲得神槍手、擒敵能手等榮譽稱號,如今穿上警服特精神。爸爸在工作方面認真負責,主要任務是執行公務,經常上電視呢!那酷的樣子真得好羨慕。 

  爺爺今年歲數已經很大,屬老虎,但70歲的爺爺卻很能幹,會燒一手好菜,養一些好花,整天都是樂呵呵的,是一位慈祥的老人。 

  奶奶67歲了,屬蛇,身體不太好,生了六年的病,但也能做些家務,精明能幹的奶奶有一個最大的遺憾——長得太矮,今年我都比奶奶高了,不管怎樣,我也非常愛奶奶。 

  我永遠愛我的家—一個快樂、幸福、美滿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