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家,一個普通的字眼,卻蘊藏着無數的趣事。我從小便深深地愛着。 

  一個周末晚上,大家吃完爸爸精心做的晚飯後。只剩下光光的飯碗了這時媽媽提議我們比一比誰洗得又快有乾淨。“好啊,好啊……”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不料,一聲奸笑從媽媽口中脫引而出。“不好,上當了。”我們立即說,:“不行,不行……。”但為時已晚。常言道: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無奈,我們只好與父母比試。只見爸爸手拿抹布向碗逼近。一聲聲的流水聲把我引了過去,原來是媽媽在洗碗筷。而我卻連一個也沒洗,咳,看來是沒希望了。然而一陣清脆的笑聲向我飛來。此時,我的信心提高了許多,不一會兒所有的碗筷都洗完了。媽媽向我走來,笑着說:“孩子,你長大了。”這時我才發現我該洗的碗都洗乾淨了。 

  還有一個晚上,我們十分無聊,便想到了猜謎語。“讓我先來。”爸爸笑着說,“一口咬掉牛尾巴。”爸爸見我們還再思索,便從冰箱里拿出一塊西瓜。把我的饞蟲都勾出來了。爸爸見我這糗樣,便提醒我們:“牛的尾巴在那裡,口咬掉了尾巴》”媽媽似怕人與她搶似的,急忙說:“午。”媽媽見我還在思考,便哈哈大笑地說:“看來是我贏了。”爸爸卻裝着一副樣子說:“不對,牛的尾巴是在前面嗎?”聽了這話,我像見了寶似的。我大聲地說:“告,因為牛的尾巴是在後面,口咬掉了尾巴就是把一豎咬一口,爸爸我說的對嗎?”“對,解釋也對。這塊西瓜就給你。”我興奮極了。 

  在這個健康、和睦的家庭環境中,我感受到了家的溫馨與快樂。啊!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