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雖然並不完整,但還是充滿溫馨和歡樂!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人吧! 

  媽媽——體貼入微型。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家裡人都發出了“SOS”緊急信號,只有媽媽悄悄來到我的房間里安慰我、開導我,這時,看着媽媽心平氣和的樣子,我覺得媽媽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奶奶——嘮叨型。我真佩服奶奶的那張嘴,在她的嘴裡,有說不完的話,只要有一個話茬子,她能說上半天。一天,我正捧着《漫畫天下》看得津津有味,突然,一雙大手一把奪過我的漫畫書,我回頭一看,一雙眼睛正虎視眈眈地望着我,沒錯這正是我那嘮叨的奶奶!接着,奶奶的話語如暴雨般落到我的身上,知道我聽得耳朵都起繭了,奶奶才就此罷休!看,我的奶奶厲害吧! 

  爺爺——老頑童型。說起爺爺,我就只想笑。別看爺爺都六十幾歲的人了,卻還和我們小孩子一樣,愛吃、愛玩。一次,我從超市買回一包薯片,回到家,我屁股還沒坐熱,爺爺就一把搶走我的薯片,拆開包裝,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為這事,我好幾天都沒理爺爺呢!我的爺爺真是童心不泯啊! 

  舅舅——知識淵博型。說實話,舅舅是挺厲害的,家裡出什麼事都由他來出謀劃策。如果我在學習上遇到什麼問題不能解決,也是舅舅為我指明思路的。 

  我——幽默型。我就是家裡的開心果,只要有了我,家裡就永遠充滿了歡聲笑語,我也是家裡所有人的掌上明珠。前不久,我去同學家玩忘記給家人打電話了,媽媽以為我失蹤了,都差點報警了呢!我一回家,媽媽就抱着我哭了起來,雖然我時不時的為家裡添一些小麻煩,但我依然是家人心目中的小寶貝! 

  都說家是溫馨的港灣,避風的場所,我卻要說,家是我歡樂的海洋,是我成長的搖籃,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