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門前的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門前的柳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高大挺秀的楊樹,有人喜歡堅強不屈的松樹,還有人喜歡枝葉茂密的槐樹,我喜歡的則是我家門前的那棵大柳樹。 

  春天到了,風姑娘吹醒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地,小草發芽了,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我家門前的大柳樹也伸着懶腰,發出了嫩綠的芽兒,長出了嫩綠的葉兒。春風吹過,大柳樹便舞動着它柔軟的枝條,隨風起舞,好看極了。這時候,我總是纏着爸爸用柳條給我做柳笛,吹着柳笛,和着小鳥的叫聲,在柳樹下和小夥伴們玩耍,快樂極了。 

  到了夏天,柳樹的葉子變的綠油油的,在陽光的照射下泛着金黃色的光芒,非常好看。每到下午,我們一家人就坐在柳樹下乘涼,有時侯爸爸高興,便會摘兩片柳葉,吹口哨給我和媽媽聽,這時候,我們一家人的臉上都露着愉快的笑容。 

  秋天,柳樹的葉子變黃了,輕風吹過,樹葉隨着風兒在天空飄蕩,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好看極了。這時候,我總是站在樹下,讓柳葉從我的頭頂飄落,好像自己也飛了起來,快樂極了。爸爸說,這是樹媽媽想念它的葉子了,所以召喚它的娃娃回到它的懷抱。 

  啊,我愛我家門前的柳樹,它不僅為我家的小院增添了綠色,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導教師 王佳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門前的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門前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