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家在不同人的的眼中,有不同的理解。對於一些人來說家就是房子,他居住的場所:對上班族來說,家是休息的場所:而我擁有一個特殊的家,它叫132,它是我成長與生活的地方。

  這個家的成員頗具特色,不妨聽我一一到來。

  一“家”之長

  這位一“家”之長不同於其他的家長,她是一位女家長。她平時專負責讓我們與字母打交道,學習一些外國歷史,主要是英國歷史。不僅如此,畢竟她是一家之長嘛,她當然還要處理一些“家務事”。當“家人”犯錯誤時,她要教育;當“家人”有心理負擔時,她要開道。她還有一目標,就是讓全家人一年後能夠有一條好的出路,對三年的“家庭生活”無悔。

  “家之嚴父”

  既然有那麼一個盡職盡責的“家長”,那麼“家”中還有一位權威人士不可缺少。他具有變色龍一般的性格,也許是因為他經常和數字相處註定了他這樣的性格吧。他對我們比較嚴格又不失關心。當我們犯錯時,會遭到他嚴厲的批評,所以他在我們眼中是權威的代表,我們可不敢輕易觸怒他。他時常也會給我們講一些道理,彷彿他那挺着的油肚裡裝了許許多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