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柔港灣……”每當想起這首歌的時候,我就非常地激動。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溫馨的家,也愛着家裡的每一個人。俗話說得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這是告訴我們家才是最好的。 

  我愛我家,我愛我爸。爸爸是我的一個益友,他是我這輩了最敬佩的人。爸快已經36歲了,也經常往往地說:“哎!人老了。”我喜歡去扯爸的白髮。雖然,爸才36歲,但白頭髮屢屢出現,我不希望爸爸老,因此,我經常幫爸拔白頭髮。可是這樣是不能根治的,我知道他是因為太忙了才這樣的。我幾次勸他,不要對工作過分的認真,可他就是不聽,其實他這樣,誰又在意呢?爸每天活得很累,由於他當高中一個班的班主任,還上了一個班的課,因為睡眠不足,運動不足,最近爸又感冒了,顯得很憔悴。但是,每當看見我回來時,他又露出可人的笑容,他對我總是很慈祥,可是僅僅靠我這雙手又怎麼能報答他對我如此的濃濃愛意呢?,大概只能讓他看見我幸福的樣子吧。不!我還要讓爸媽幸福!大概,在此時,向他露出可人的笑容,而不是厭煩的態度就是最好的報答吧!! 

  我愛我家,我愛我媽。媽是我的諍友,她會直言不諱的指出我的缺點,我知道她只是對我好,但有時,我卻用那不耐煩的態度來“報答”她。我真不應該這樣,可是,後悔葯沒有買,希望她別往心裡去。畢竟,我已經知道錯了。我是真正的愛着爸媽,因為,他們也同樣愛着我,用最樸實的方式支持我。 

  我愛我家,家需要我們去呵護。讓我們更愛我們的家,更加理解體諒寬容他們。讓他們快快樂樂的走過這人生短短几十年,毫無遺憾的離開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