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林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林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愛我家

  東嶼小學

  四年級(1)班

  林怡

  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四口人,我們家充滿了幸福和歡樂。

  爸爸是一位工人,他是個超級“電視迷”。每天一回家就把電視“啪”地一聲開起來,翹着二郎腿坐在沙發上優哉游哉地看,就連小貓跳到桌上吃東西也不理會。

  媽媽是個“全職太太”。她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我和弟弟、爸爸的身上。她每天都要干一大堆家事。媽媽常常跟我和弟弟說只要我們倆好,就算再累也是值得。

  我,今年11歲了,還是個小學生。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至今還沒有改變,這個夢想就是長大后當一名老師。雖然要實現這個理想不容易,但是我會為這個理想努力學習的。

  我們這個三口之家可美好了,雖然沒有山珍海味吃,但每天都能吃到媽媽親手做的、可口的飯菜,雖然沒有高檔的衣服穿,但每天都可以穿上媽媽洗得乾乾淨淨、散發著清香的衣服,雖然沒有豪華的別墅住,但每天都能住在被媽媽收拾得井井有條、一塵不染的小屋裡。我的家很平凡,然而,卻讓我感到很溫馨、很幸福、很快樂!

  我愛我家!

  指導老師:chma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林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林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