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熱帶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熱帶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熱帶魚

 山東省萊州市 山東省萊州市三山島小學三年級二班 齊冠霖



  我家有一條熱帶魚,它生活在一個圓形的魚缸里。它長得可真漂亮:背上披着金色的甲;腹部的鱗片像白色的絲綢,上面插滿了像劍一樣的小刺;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旁邊長着又小又扁的嘴。

  這條魚遊動起來特別敏捷,一會兒,在水面上遊動,一會兒又悄悄地潛到水中。我和小魚還有一個故事呢!

  有一天,我找來一根細繩,把一頭結了個活結,放進金魚缸里,看魚鑽洞,看了一會兒,我就出去玩了。等回到家一看,小魚側身躺在水中。“難道它死了嗎?”我非常難過。快!快點找爸爸去,看看爸爸能否把他救活,因為爸爸對動物方面的知識比較豐富。爸爸看了看說:“你把魚的尾巴纏住了,它怎能游的動呢?” 說著,爸爸就輕輕地把魚解開。小魚大概受到了驚嚇,在魚缸中飛快的上下遊動。

  爸爸還告訴我,熱帶魚的家在千島湖,那裡有許許多多的熱帶魚,可好看了。聽到這裡,我真想去千島湖看看。

  指導教師:曲敏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熱帶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