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宣布要玩個遊戲。我們立刻歡呼雀躍起來。我想:“這是要玩什麼遊戲呢?”老師先給每人發了一張小紙條,我就更迷惑不解了,想:“這是什麼意思呢?”接着,老師讓我們每人都在紙上寫了一句話,而且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我就在紙上寫了:有一次,我去騎駱駝,我又使勁打駱駝,結果駱駝發怒了。這樣一句話。然後,老師又把紙條收了上去,我就更納悶。

  最後,老師說了遊戲規則:先找兩位同學從一些紙條中抽一張,然後才進行對話和表演。

  第一組上場的是我和湯佳欣。她看見紙條后立刻眼睛和嘴巴都張得很大,手也捧起肚子,笑得前仰後合。我也開始捧腹大笑。我們開始對話了,她說的是:“孩子,你要好好寫作業。”我卻一邊跳一邊說:“再見!”下面的同學聽到了,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捧腹大笑,還有的笑得直拍桌子。

  我和老師也表演了一組,這組我覺得最搞笑。老師竟然對我說的是:“媽媽,爸爸今天晚上回來吃飯嗎?”我說的是:“雙鍋合併,天下無敵。”台下的同學聽到了,有的笑得眼淚也快流下來了,拍桌子的聲音也咚咚直響。我也覺得這實在是太有趣了,就連老師也笑了起來。

  玩這個遊戲真高興呀!

  作者:三年級高之麒  指導老師:王雨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做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