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水做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水做遊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神不知鬼不覺地把雪碧和醋帶到了教室裡面,我的心想:今天肯定要玩遊戲,呵呵被我猜對了。 

  吳老師拿出了三個杯子,她告訴我們:一個杯子裡面裝雪碧,另外的一個杯子里裝醋,我們滿腹狐疑地問:“那第三個杯子裡面裝什麼?”吳老師說:“第三個杯子裡面裝白開水。請三位同學來喝,喝的時候要矇騙大家,讓大家猜不出你喝什麼。同學們要仔細觀察揭穿他們的鬼把戲。” 

  比賽開始了,上場有三位同學裡面有我、阿鈞、阿展,我們來到教室外面準備招式矇騙大家!我們不一會就想好了。 

  先上場的是阿鈞,他慢慢地走到杯子前面,小心翼翼地端起起來,聞了又聞嘗了一小口面帶微笑地說:“味道不錯哦!”接着喝了一大口,你看,他的眼睛笑成一條縫,像是嘗到瓊漿玉液。看他的表情非常地高興,可能以為自己把大家給蒙了,得意洋洋地走回去。

  第二位上場的是我,我來到杯子前快速喝一口,我嘗到的是雪碧,心想這是最簡單猜出來的。因為我的杯子上面有些像小珍珠樣的亮點點 ,但我伸出舌頭做了個很辣的鬼臉,用手拚命地扇。可是那些小點點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裡面游泳。他們出賣了我,同學們一下子就猜到了。 

  最後上場的是阿展,他慢吞吞地聞了,臉笑成了一朵花,不停地點頭。他又聞了聞,乾脆不喝。讓大家有些疑惑,紛紛討論,都在擔心自己猜錯。 

  遊戲結束了大家猜出的結果是:第一組1號杯開水,2號杯雪碧,3號醋。第二組1號杯醋。2號杯雪碧,3號杯開水。贏的是一組他們興高采烈、手舞足蹈的歡呼。 

  通過這個遊戲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不要粗心大意,要細心觀察,用心思考,才能揭開真相。

您正在瀏覽: 和水做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水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