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9日   星期五   雨~晴

    花

    今天去秋遊,我們要去集美鰲園,在路上我發現了一種奇特的花,他沒有花瓣,但是它有毛絨絨的東西,上面帶着一些綠綠的小點,裡面有白色的小球,我覺得像是花心。

    草坪

    在草坪上,我和同學們撲好了地毯,坐在上面,大家一起分享着豐富的午餐。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真是即美味,又開心。

    鱷魚園

    在鱷魚園裡,我發現鱷魚有大有小,有死有活,有真有假,有笨有聰明。也有鱷魚玩具,模型,機器。也可以用鱷魚做皮包,手錶,鑰匙包,錢包,衣服,皮帶,皮鞋····

    它的牙齒有58顆左右,生的蛋有26個至28個左右,它們喜歡把蛋藏在沙子里,鱷魚不好動,獃頭獃腦的,有的沒有尾巴,有的生活的地方幣叫炎熱,還有的生活的地方比較陰涼,它們的血是紫色的,皮的顏色不同,厚度不同。生出來的蛋有大有小。模型逼真,味道非常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