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做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做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媽媽眼睛一亮,對我說:“我們玩鬥雞遊戲好不好?!”一聽說做遊戲,我就渾身來勁,立刻說:“好!太好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可是我對媽媽說:“鬥雞遊戲怎麼玩?”媽媽說:“這種遊戲是我們小時候玩的,就是把一隻腳抱住,另一隻腳獨立,兩個人的膝蓋互相攻擊,如果誰的另一隻腳先落地,誰就輸了。” 

  我和媽媽都各自抱住自己的一條腿,各自像袋鼠一樣蹦蹦跳跳地撞擊對方。 

  我首先撲到了媽媽的身上,媽媽迅速一閃,躲過了我的攻擊。因為我用力過猛,差一摔倒了,媽媽也不甘示弱,猛一撲向我,我也撲向媽媽,“嘭”的一聲,兩個人撞到了一起,額角上都起了一個大疙瘩,我連連後退,媽媽在後面緊追不放,就這樣僵持了十幾分鐘,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了,可誰也沒打敗誰,我趁媽媽不注意,用最後一點力氣撲向媽媽,媽媽終於撐不住了,抱住的腿立刻放下來了。 

  我勝利了!雖然我已經累得使不上勁了,但勝利使我忘記了疲勞。 

  鬥雞遊戲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做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