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熱帶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熱帶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的熱帶魚 

  我家的玻璃缸里養着許多千姿百態,色彩美麗的熱帶魚.他們有的色彩繽紛悅目,各具特色.有的圖文斑駁點點變幻無窮,有的喜歡成群結隊,有的生性好鬥戰死方休. 

  熱帶魚里最有趣的要數垃圾魚了.她有一對黑黑的小眼睛,比小米粒還小.嘴邊還長着又黑又長的鬍鬚.這個垃圾魚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 清掃工”.它每天都用那笤帚似的大鬍鬚在缸地的魚糞里掃來掃去.找到一點殘食就毫不猶豫的大口吃起來.它吃飽了就會得意洋洋的擺起尾巴,一扭一扭的游來游去.真是個可笑的 清道夫”. 

  熱帶魚里最有特點的要數”鬥魚”了. 要說鬥魚的來歷,還真有個小故事. 

  一天.爸爸帶我去花鳥魚市買魚.我走着走着,兩條小小的色彩悅目的小魚吸引了我的眼球.小魚分別放在兩個魚缸里.我很奇怪,就問賣魚的叔叔:為什麼它們不住在一起呢?叔叔告訴我,它們不能住在一起,因為它們只要在一起就會”打架’.我不禁聯想起來,它們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兒呢?我就開始纏着爸爸給我買下來.爸爸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了.我高高興興的把魚是買回來了,可怎麼放呢?放在一起吧怕它們打架,誰受傷我都心疼,也沒法向爸爸交待,可我就是想看看它們在一起究竟會發生什麼狀況?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善良戰勝了好奇心,我還是找來了兩個小魚缸,還是讓它們各自生活吧!只要能看到它們自由自在的樣子,我就滿足了. 

  這就是我家熱帶魚中最有特點的成員了. 

  我愛我家的熱帶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熱帶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