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熱帶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熱帶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熱帶魚

 山東省 十七中小學四年級五班 榮彩

  金魚雖然我們家沒有,但熱帶魚我們家。

  我們家的熱帶魚很多,有叫清道夫.虎皮.孔雀等等。這些魚都有自己的特點。比如說清道夫這種魚,雖然很醜,但是它是專門清理魚拉出來的糞便。開始我覺得噁心,但過後我覺得它的心靈真美。

  孔雀魚是魚裡面最美麗的,一條像扇子的尾巴,一搖一擺的,像一名模特,身上油亮亮的,像抹了鞋油一樣的亮,但它是裡面最脆弱的,它的水溫要求很高,一冷就要死,但每一個魚都有特點,它的繁殖能力最強,能生出可愛的魚寶寶。

  虎皮嘛,它一身都長着老虎一樣的皮。尾巴像一把大剪刀。我家的虎皮魚養了8隻,它的習慣很怪,就是要成群結隊走在一起,有一次,我把一隻虎皮魚逮住,其它夥伴看見了,就連忙停下來。我於心不忍。就把它輕輕的放回魚缸里。它們又在一起了,瞧!它們多歡啊!

  它們吃食的時候,老是搶,互不相讓。只有燕子魚呆在那裡,好可憐!我單獨把魚食分給它,其他的魚看見了都來搶。覺得它們一點都不團結,我希望燕子魚堅強勇敢,它們團結友愛,和平相處。

  這些魚兒真可愛,都有自己的特點,我喜歡我們家的熱帶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熱帶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