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熱帶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熱帶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魚,大家都會想到海洋里色彩鮮艷的魚,魚的可愛,這是大家都認可的事。

  我們家養魚大概有兩三年的歷史了。現在魚缸里正養着熱帶魚,它們是:金線側、銀線側、紅鸚鵡和銀古。紅鸚鵡又分兩種,普通紅鸚鵡和一點心。

  金線側有一對大大的紅眼睛,剪刀似的尾巴,游起來可快了,它們之所以游得快,全是靠它那流線形的身體。銀線側銀色的身體,體形比金線側稍微大一圈,尾巴和魚鰭都是淡紅色,還帶兩根長長的鬍鬚。我覺得銀古是魚群中最可愛的魚兒了,有的銀古身上的斑點是橢圓形,有的是豎條,這是區別雌雄的最大特徵,那胖乎乎的身子,游來游去,顯得更加可愛。紅鸚鵡胖得像個皮球,眼睛都快被擠出來了。紅鸚鵡有尾巴,一點心沒有尾巴。金線側、銀線側和銀古平常嘴是一張一合,而紅鸚鵡總是張着嘴巴。

  在吃食時才更好玩呢,金線側、銀線側用敏捷的身體快速地搶吃食物,吃一口便迅速離開,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看家本領。而銀古則不緊不慢地吃食,好像傲慢地說:“有什麼了不起,看我一舉兩得,還能跳起美麗的舞蹈呢!”“那有什麼了不起”,站在一旁插不上嘴很着急的紅鸚鵡說,“有本事就比吃,我們雖然速度沒你快,沒你可愛,可是我們聚在一角專心致志地吃食,總比你們吃得多吧!”魚缸里總是這樣生機勃勃。雖然鸚鵡只懂得吃,但是有時候它還真聰明:魚食一不小心掉到水草里,就它眼睛尖,趁其它魚不注意,一骨碌鑽進水草叢,揀吃乾淨。

  這些魚,雖然它們平時打打鬧鬧,可還是個不可分離的大家庭,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魚有自己的交流方式,也有自己的思維,在長期的餵養過程中,與我們產生了深厚的感情,也為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熱帶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