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綠野仙蹤》讀後感

  五蓮實驗小學 三年級二班  孫子涵

  這一個假期我把《綠野仙蹤》看完了,我的感想有很多。

  書中的小主人公是一個叫多蘿茜的小姑娘,她從小失去了父母,和叔叔亨利、嬸嬸愛姆住在一起。他們的家在堪薩斯大草原上。一陣特大的旋風,把小女孩多蘿茜和她的小狗吹到了天空,去了一個遙遠而神秘的地方。

   為了回到家鄉,在好女巫的祝福和指點下,小女孩經歷了一段神奇的旅行。小女孩結識了想要得到腦子的稻草人,想要得到心臟的鐵皮人,想要獲得膽量的大獅子……

   通過讀這個故事,我感受到多蘿茜是個勇敢的小姑娘,她遇到事不慌張,愛動腦,很聰明,要是我被旋風吹跑了,我得嚇壞了。今後我要學習她,做一個勇敢的女孩子。同時,我也懂得了,小夥伴的重要性。在故事中,夥伴們患難與共,喜樂同享,齊心協力闖過了重重難關,最終實現了各自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