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行夢》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行夢》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飛行夢》,讀完以後我深深地被故事的主人公“鴨哥哥”不畏措敗的精神感動了。 

  這個故事是講“鴨哥哥”非常相信已經過世的爸爸的話,爸爸曾經對“鴨哥哥”說過我們是鳳凰的後代,是能飛的。他為這實現這個夢想曾經遇到了數千次的失敗,但他並沒有放棄,終於成功實現了他的夢想,在成功的那一刻,他突然想起了有一次在睡夢中迷迷糊糊得見到了爸爸和媽媽聽到他們說:“其實我是騙他的,我只是想讓他有一個目標,無論我們是不是鳳凰,總會創造出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藍天。” 頓時“鴨哥哥”醒悟過來原來爸爸的一席話是讓自己不段為目標而努力。這故事裡的“鴨哥哥”那厄打不垮的信念給我深深的感動了,遇到了數百次的失敗,但那永恆的信念還是不可抵擋。但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人就不是這樣想的,懼怕失敗。這令我聯想在花園踩滑板的小孩,拚命的要爸爸花幾百元買一塊滑板回來玩,結果玩幾下摔到屁股痛,怕痛、怕辛苦、怕困難就放棄了,所以我覺得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向“鴨哥哥”這種永不放棄精神學習,只要你用心去做每一件事總會有成功的一天。故事中的爸爸對兒子說的一個善良的謊言,另兒子有無比的信念和不怕畏懼的精神為目標而努力,從而我感受到天下父母的對兒女無窮的愛,為了報答我們的父母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實現我們的理想而努力。 

  同學們,你們有夢想嗎?一定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喲!無論我們是不是鳳凰,都會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飛行夢》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行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