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飄揚的紅領巾》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揚的紅領巾》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飄揚的紅領巾》,這部電影講述了紅領巾是怎樣誕生的悲壯故事。

  你也許不知道紅領巾的來歷,,你也許只知道紅領巾是被鮮血染紅的,/而你有何曾知道在這飄揚的紅領巾背後又凝聚着多少人的鮮血與生命?可在這千千萬萬條生命中,,我最難忘的卻是兩個孩子——阿華、阿秀以及勝似他們親姐姐的歐陽姐。他們不怕苦、不怕傷、不怕死,堅決地同敵人作鬥爭,硬是沒有向敵人透露半點秘密。結果歐陽姐在遭受了敵人殘酷的刑罰后仍未透露機密,被殘忍的殺害了,而我們的小英雄也在後來犧牲了。

  看完這部影片,我很感動,在那個時局動蕩的年代里,,他們又都是流浪兒,能討得一口飯吃就很不錯了,而我們現在這麼幸福,想吃什麼,想要什麼,爸爸媽媽就給我們買什麼,可以說是衣食無憂。而小英雄們就像我在摘抄日記中所說的:如果說野草是自然界的強者,那麼小英雄們具有的就是野草般的品質。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惡劣環境,總是頑強的與之鬥爭,任何時候不氣餒、不灰心,愈是在風雨中愈能顯出高貴的品格。我想,這也是所有強者的精神吧。

  是的,小英雄值得我們學習,,而他們的精神更值得我們學習。願小英雄們的高貴品質永放光彩!

  四年級:飄洋的風水

您正在瀏覽: 《飄揚的紅領巾》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揚的紅領巾》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