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中考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後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就半個學期過去了。在這半個學期的學習結果一一展現在了這長長考卷上……. 

  考試時我的心緊張極了,生怕考得不好。考完試后,我懷着充滿信心又忐忑不安的心態等待着考試成績的到來。到了發試卷的時候了,我屏住呼吸,等待着,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就像裝了十幾隻兔子。終於三門課的成績都報完了!經過我幾個星期的努力,我的成績總算沒有那麼差了,可是我也十分不滿意,因為我的語文成績和科學成績沒有達到我理想中的目標。 

  在我的理想中我的語文成績和科學成績應該達到97分以上的,可是我卻考了95分,考試卷上全部錯了我不該錯的題目,這要好好反思。總結反思,我覺得自己太馬虎大意了,課堂上的學習態度還是不夠端正和平時努力程度不夠。面對這次考試,我要對自己發出警示,並鼓勵自己。總而言之,失敗了才會有爬起來的信心動力,才能使自己奮發圖強,重新面對失敗,站立起來,在以後的兩個月里要付出的更多。繼續努力吧!為將要迎來的期終考試做充分的準備遠離自己的壞習慣,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有一句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 

  不光如此,我還要吸取別人的長處:葉樣揚的作文寫得好,麗萍的字寫得好………只有吸取別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這樣才能完美。 

  經過這次期中考,我認識了自己的不足,但我知道,失敗並不可怕,我們吸取了失敗的教訓后,就能打敗失敗,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