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後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初一的十個星期的學習,也學習到了一些知識。不說很多,但應該也比原來多了許多了。當然,不用我說,你們也許已經猜到我要寫什麼了吧——期中考試。然而,才經歷了小學六年紀畢業考完的我來說:恐懼環繞心頭啊!為什麼呢?你們就仔細看吧! 

  來到新學校剛滿十個星期,對於我們新生來說,不是才剛開始嗎?怎麼就考試了呢!我想,是因為來到一個新的環境,現在才適應的吧,所以當然覺得才是中學學習的開端咯!可是,聽我的老師說:中學的期中考試,可不像小學那麼簡單,好象比小學的畢業考試還嚴那麼一點點吧! 

  我聽后,下巴好久才合攏:我的媽呀,比畢業考試還嚴啊!唉,完了完了完了!我的小心臟哪受得了啊,我看是要爆炸了吧! 

  不過。哼,我是誰啊!我怎麼會怕呢!就像人家別人說的一樣: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啊!我,不怕不怕啦!因為我學的還是不錯的啊! 

  在考試中,我似乎忘記了我在考試,像平時測驗一樣,根本就不緊張。到等我做完考試題后的一小會,才想起來我是在考試。至於我怎麼就不緊張呢?哈哈,就處於我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強咯。而在做難的、我不會做的,才知道我並沒有學的滾瓜爛熟,應該在深入的學習一下吧! 

  在我考完試后,我學會了很多:考試不一定要弄得自己緊張的不得了,應該敞開自己的心,冷靜的去適應,去努力的適應,這才是考試的最佳心理狀態。 

  在這裡,我也要告訴許多對考試害怕的朋友們:考試,並不是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應該正確的看待,就把考試理解為是對半個學期的一次總結,檢驗自己是否學得是我們想的那麼好!如果是,就應該再次努力了;如果不是的話,那朋友,你就要趕快努力咯!不然......你的屁屁就要開花了! 

  朋友們,不要害怕考試的恐懼,不要擔心自己考完試的成績、不要考慮家長的反應,我們應該努力地去超越自己。你們不要說是神經病哦,讓我告訴你一個道理:其實,每個人最大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自己,如果我們輸給了自己,就算還有人比我差,那我還是等於輸了;如果我超越了自己,還有人比我更好,那我還是贏了。我們只要記住,其實,考試是這樣的: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得玩!~~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