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立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立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立夏 標籤:立夏作文

  昨天是五月五日,是立夏,在民間有這樣的習俗,每年到了立夏這一天,大家都要吃煮蛋。

  早上,媽媽帶我去菜場買菜,菜場上熱鬧非凡,買蛋的人可真多,大家都趕着買蛋和菜,媽媽買了雞蛋和鴨蛋,還買了一些菜。回到家,媽媽先拿了幾個蛋,準備煮蛋了,我跑了過去,說:“媽媽,我來煮蛋吧!”媽媽笑着說:“好吧。”我先在鍋里放了一些水,再把幾個蛋放進鍋里,開始煮了,過了一會兒,我聽到蛋在鍋里翻滾的聲音,打開鍋蓋一看,幾個蛋像在跳舞。媽媽走過來笑着說:“馬上我們就可以吃煮蛋了。”我好奇地問:“媽媽,立夏為什麼要吃煮蛋呢?”媽媽笑着回答道:“立夏吃煮蛋,熱天不疰夏。”過了一會兒,蛋終於煮好了,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蛋。

  就這樣,我們一家人開心地過了立夏節。

  江蘇蘇州吳江市松陵鎮經濟開發區天和小學三(3)班三年級:董伽豪

您正在瀏覽: 過立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