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給她的孩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給她的孩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給她的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孩子: 

你們好!我是你們每個人的母親--地球,我曾經有許多大孩子--恐龍。在大孩子生活的時候我有着翠綠的樹頭髮,還有一張湛藍的天空臉和碧綠的草眉毛,可是大孩子死後,小孩子--人又出現了。 

  剛開始我的小孩子把我的樣子從火山噴發后的醜樣子,又讓我變成了以前火山還沒有噴發時的樣子。可惜好景不長,由於我的小孩子不斷增多,這本使我很高興,但小孩子裡面有許多壞孩子在破壞我的樣子。 

  壞孩子把有化學毒素的廢水排進了我的血中,在我的血中原來有小魚、小蝦、海星,還有各種水系植物,可是那些廢水把我血液里的動物植物全都殺死了。 

那些壞孩子把我的眉毛踩來踩去,把我的頭髮一根根的砍掉。我的眉毛可以製造出你們需要的氧氣,頭髮還可以為你們抵擋沙塵暴和洪水。由於那些壞孩子的破壞,我已經很生氣了,於是給了四川一次大地震,這就是我對那些破壞我樣子的人一次警告。親愛孩子們,醒醒吧! 

愛你們的地球媽媽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給她的孩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給她的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