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青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青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萬青年 標籤:青年作文 五四青年作文

在一中女舍樓前,擺着幾盆奇特的花,名叫萬年青。  

  它雖然是一種花,但很特別。它與別的話不同的是:別的花有莖,沒有干,而它有干,沒有莖。  

  它的干有些發白,有20厘米多長,像一個拳頭那麼粗,上面帶有許多“皺紋”。在樹榦的頂部長出了三個稍粗的樹杈,長約10厘米,從上面又長出了許多不到5厘米的很細的樹杈。而且,乾和杈上都有許多結,非常奇妙。要是把那些結去掉,那就成了楊樹的縮身。  

  它的葉子長在樹杈的兩旁,它們十幾片葉子長在一起,有幾片在旁邊圍着,中間有兩片葉子,那兩片葉子下面在一起貼着,上面開着,像是一個小嫩芽。它們都是綠色的,上面很大,下面很小,上面是圓形的,下面時尖的,像一個小巴掌。它的葉子很粗,大約有2毫米厚,裡面有許多水分,話也落下來后,半年後也不會幹枯。  

  它也能開花,但開的時候很少,除非你把花拿到外面暴晒,才能開花,它開的花很鬆散,是白色的,遠遠望去,像是一堆白雪。  

  萬青年不怕水,不怕旱,象徵著我們中華民族不管在什麼條件下都能生存。  

  我喜歡你,萬青年。

您正在瀏覽: 萬青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青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