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在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在哭泣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地球媽媽來到了宇宙醫院看病。她一見到醫生便“嗚嗚!嗚嗚!”地哭起來,“大夫,我原先不僅有茂盛、濃密的頭髮,褐色的眼睛,還有綠色的皮膚和藍綠色的血液。而如今,卻變成了枯萎、稀疏的頭髮,灰暗的眼睛,黃色的皮膚和褐色的血液。”

  “嗯,先照一下x光、驗個血吧。”醫生說。

  不一會,地球媽媽拿着x光片和化驗單回來了,醫生仔細的研究后嘆了口氣說:“地球媽媽你有嚴重的氣管炎、哮喘和血液病。生病的原因是由於空氣污染、噪音污染、河流污染、樹木減少。”

  “嗚嗚!嗚嗚!”地球媽媽聽后,禁不住又嗚咽起來,“是呀!空氣污染最嚴重,人們的汽車尾氣和煙囪排放的廢氣,天天熏得我是上氣不接下氣,原來是得了哮喘病,怪不得難受極了;人類還建起了越來越多的工廠,每天排放出各種各樣的污水,我的血液——河流被嚴重污染了,以前河水舀起來不需消毒過濾就能喝,如今,又黃又臟、渾濁不清;還有樹木砍伐,這幾年,人類大量砍伐樹木,使空氣越來越差,還使許多野生動物失去了它們的“家”,流離失所,我也失去了原先蔥綠、茂密的頭髮。這些都是人類作的孽!大夫,我好慘啊,嗚嗚!嗚嗚!”

  醫生也很無奈,只能勸說道:“地球媽媽你先回家吧,我會聯合宇宙里其它的醫生們一起向人類呼籲,給他們敲警鐘,讓他們珍惜資源,保護環境,否則他們得到的回報只有無止境的最殘酷、最無情的自然災害。”

  地球媽媽失望地走了,她是多麼的無辜,人類又是多麼的無情啊!地球媽媽把美好的生存環境無私地奉獻給人類,把寶貴的資源無償地奉獻給人類,可是人類卻“生在福中不知福”,把地球上的資源消耗得所剩無幾,讓地球媽媽失去了往日美麗的面容。聽,地球媽媽以及所有的生物都在因為你們而哭泣,把地球摧殘成如此模樣,那你們又該如何生存下去呢?你們難道絲毫不感到慚愧嗎?

  人類啊,人類,醒醒吧,請珍惜身邊的所有資源!人類啊,人類,讓地球媽媽恢復到以往的笑容——破涕為笑吧!

  三年級:作文之旋律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在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