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貓可可作文

小貓可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貓可可作文500字

  我家養過一隻貓,它十分的可愛所以我叫它可可。它是我和爸爸在老家的山上抓到的,當時它十分小,大概是剛出生幾天從窩裡跑出來玩的吧。

  小貓可可,它一身的毛白得像雪似的,中間夾着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白的顯得越白,而黑的毛越顯得黑了。臉一半兒白,一半兒黑,兩顆小電燈泡似的眼睛在黑暗中閃閃發光,見我低下頭看它,它也一個勁兒地盯着我。一條全黑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搖擺着。嘴張得很大,露出幾顆乳白色的小齒,喵喵地叫着,那幾根細魚骨頭似的白鬍須,嗷嗷的動着。

  可可有一個習性就是每天晚上8點一定要到我家旁邊的小巷裡玩:追追老鼠、爬爬樹……一開始我以為它走丟了,就去找它,可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當我經過小巷時看見一雙閃閃發光眼睛,我就覺得它是我的可可,就走了進去,可能是它看出是我了吧,一下子撲了過來,後來我把可可抱回了家。

  可可不但貪玩,而且還很調皮。

  有一次,它在玩一個毛線球。可可把毛線球當成了它的敵人,抓來抓去,一個凌空抽射,把毛線球踢來踢去,結果把自己捆起來了。我在房間里寫字,突然,聽見一陣陣可可的“喵喵……”聲。我連忙跑了出去。眼前的景象讓我苦笑不得,可可竟然被自己玩的毛線球捆住了,我立馬就幫它解開。它溫柔地蹭了蹭我的腳,好像在向我道謝。

  這就是可可,一隻貪玩、調皮又很可愛的貓。

  初一:劉橋華

回目錄

小貓可可作文700字

  我家有一隻還沒有滿月的小貓,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剛來時只有一我的倆個拳頭大小,耳朵緊緊地貼在圓圓的腦袋上,腦袋真像一個小皮球。眼睛眯成了一條小細縫,黑黑的小鼻子上有兩個很小的鼻孔,嘴巴也很小,還沒長牙呢!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摸起來柔柔的,很舒服。我給它起個名字——可可!

  第一天,我要給可可餵奶了,我拿出爸爸沖好的牛奶,用小勺子舀出一點點放在可可嘴邊。可可聞到了香味,懶洋洋的它立刻來了精神,張大了嘴巴。我把牛奶倒入了它的嘴中,可可舔了舔嘴,“喵喵”叫了幾聲,彷彿在說:“真好喝!真好喝!”它似乎還不過癮,又聞着香味找到了那一杯牛奶,並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高興地叫了起來,連着叫了幾聲才停下來舔牛奶,它舔得真快,不到一分鐘,牛奶就被舔地乾乾淨淨。它又“喵喵”叫了幾聲,原來小可可要睡覺了,於是,我把它摟在懷裡,輕輕搖晃,慢慢的,它就睡著了。我把它放回窩中,可可睡覺的樣子很可愛!

  光陰似箭,很快可可就長大了,它十分愛吃肉,每當它吃飯時都要先把肉找出來吃掉再吃飯,我也總是把肉給可可吃,然而在一件事後,可可就不太愛吃肉了。那天,我抱着可可出來玩,突然在大街看到兩隻狗在搶食一塊肉,結果大狗贏了小狗,吃了肉,結果當場倒地,原來那塊肉是被污染的。可可看了這一幕,嚇得背上的毛都豎了起來。

  我還經常逗可可。一天我閑着沒事幹,便拿來一張紙,揉成團,扔向可可。可可馬上警惕地站起來,接着就和紙團展開了激烈的“搏鬥”。可可躺着用四隻腳夾住紙團不停在地上打滾,終於可可“勝利”了,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四分五裂”,然後高興地睡覺去了。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可可,你喜歡它嗎?

  五年級:憐玲雪

回目錄

小貓可可失蹤記作文200字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貓媽媽生下了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貓,它的性格活潑好動。貓媽媽和貓爸爸商量了好久,才想出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可可。

時間過得真快,可可已經二歲了,它每天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生活得很愉快。有一天,輪到可可來抓人了,它緊緊地閉上雙眼,過了一會兒,可可睜開眼睛一看,小夥伴們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於是,它慢慢地走着,可可走到了一個陰森森的地方,那兒的恐怖使它忘記了回家的路。可可就在森林裡亂轉,喊着小夥伴的名字,可聽到的卻是回聲,可可失望地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媽媽聽到了可可的哭聲,飛快地跑了過來,問道:“可可,你怎麼啦?”可可醒來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回目錄

聰明的小貓可可作文300字

  在地主家裡,有一隻可愛又聰明的小貓,它的名字叫可可。

  有一天,可可所在的村莊跑進了成千上萬的老鼠。這些老鼠整天跑到別人家裡偷東西,連地主冰箱里的食物都被偷走了一半呢!

  可可知道后,就每天守在老鼠洞前。可老鼠早就已經挖好其他洞偷東西了。可可沒有看見老鼠出洞就以為不會有東西被偷了。結果又有很多東西被偷了。可可自言自語地說:“怎麼會這樣呢?”

  可可轉了一圈后,才發現還有許多的老鼠洞,而不是只有一個洞口,可可想:“只有我一隻貓,卻有那麼多鼠洞,不可能全部守住。對了,地下室里有鋸子,還有很多木板和油漆。

  可可馬上從地下室里拿出了這些東西,在最快時間內,並且沒有被老鼠發現的情況做出了許多”貓“,它把所有”貓“擺在每個老鼠洞口前。

  老鼠一看見這些“貓”嚇得直發抖,最後,老鼠們全都餓死在洞里。村長送給小貓可可一個“捕鼠金牌”。

回目錄

我的最愛——小貓可可作文500字

我家養過一隻小貓咪,名叫可可。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 

  那是一個雨天,爸爸到紅樹林里觀看美景。這時,爸爸發現了一隻小貓——可可。那隻小貓一直圍着爸爸轉,好像很喜歡爸爸。爸爸見她這麼可憐,便收養了她,並給她取了個名,叫可可。因為爸爸見可可這麼可憐,又可愛,所以取了這個名。 

  可可非常淘氣也很可愛,你瞧,爸爸的皮鞋成了她的床,鞋墊成了被子,乖的時候就會在箱子里睡,不乖的時候則會跑到床上和我睡,為此被爸爸打了一次呢,爸爸打她時,她像個乖小孩在承認錯誤,很可愛吧!更可愛的在後面呢:一隻小蟲子,她都能玩上一小時,一開始非常謹慎,用爪子碰碰它,發現沒什麼反應就大膽地玩起來了,一下用全力迫向它,一下用四肢“折磨”它,沒完沒了的,像是和一個強勁的對手在比賽呢! 

  我喜歡可可,所以特意查閱了許多有關貓的知識。我知道了貓的身體分為頭、頸、軀幹、四肢和尾五部分,全身被毛。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因而行走無聲。捕鼠時不會驚跑鼠,趾端生有銳利的爪。爪能夠縮進和伸出。貓在休息和行走時爪縮進去,捕鼠時伸出來,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防止爪被磨鈍。貓的前肢有四指,後肢有五指。貓的牙齒分為門齒、犬齒和臼齒。犬齒特別發達,尖銳如錐,適於咬死捕到的鼠類,臼齒的咀嚼面有尖銳的突起,適於把肉嚼碎;門齒不發達。貓行動敏捷,善跳躍。 

  可可不像其他貓咪,非常乖巧,但是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重要的!
查找更多小貓可可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