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讓地球媽媽變得更健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地球媽媽變得更健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地球媽媽去了宇宙醫院,據醫生說:地球快不行了,而罪魁禍首不是別人,就是她的兒女——人類!

  地球媽媽面黃肌瘦的對我講述人類這幾年來的罪行:每天,大量的化工污水被無任何處理的排入她體內,大量的魚呀蝦呀都難逃厄運;每天,大量的化工費氣被排出,流入地球媽媽的體中,因大氣污染,地球媽媽咳嗽聲接連不斷;每天,地球媽媽的“頭髮”被人類“拔”掉。水土流失,對落光“頭髮”的尼姑一樣的地球媽媽來說,早就成了“家常便飯”……

  天啊!這樣下去,地球媽媽不“掛”了才怪呢!總有一天,人類會嘗到他所種下的惡果!可我,一個小學生,能扭轉這可怕的事嗎?我真想讓地球媽媽變得更健康些。我真想用我的微薄力量,讓地球媽媽少些痛苦。我也要向全世界的人說:“別再傷害地球了!它畢竟是我們的媽媽呀!難道,你要做個不仁,不義,不孝之人嗎?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地球媽媽變得更健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地球媽媽變得更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