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手工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手工勞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劉老師讓我們疊千紙鶴. 

  上課了,劉老師把紙拿出來的時候,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叫:“耶!” 

  劉老師把紙發給了大家,說:“開始!”同學們趕忙把紙拿起來,開始做。我心裡一邊做,一邊想着步驟:把上下兩條邊對摺,然後再把兩個三角形折好,用手頂一下,再壓一壓,再折一個小角,接着拿手把小角壓着,再用左手把另一些地方提起來,再把左邊的一半和右邊的一半分開壓成兩半,用相同的方法把另一邊折出來。接着,我又把上面的對角磨平,就做出了兩個菱形,再把菱形里的一個尖角拉出來千紙鶴的尾巴就做好了,再用同樣的方法把尖角拉出來,再把嘴巴拉出來,這樣一個美麗的千紙鶴就做好了。我給這隻千紙鶴起了個名字“快樂紙鶴。”還在快樂紙鶴的翅膀上寫了一句話:“我希望我和李曉帆劉天天我們三人的友誼永遠不變。” 

  我們班同學的作品都很別緻,謝帥帶着一串花紙做的紙鶴,我做的紙鶴頭花,還有陳雨文的旋轉紙鶴,好多好多的漂亮作品呢! 

  折千紙鶴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手工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手工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