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遊戲 

  姐姐拿來一把彩色的小棒,你能想到嗎?就是一把平平常常的小棒,就能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把散落的小棒“營救”出來,而且不能讓別的小棒動。別看這個規則很簡單,但是玩起來很刺激。 

  我先把小棒舉到半空中,猛地一撒手,有的落在一邊,有的落在一起,有的壓着兩根,有的一根下面竟壓着好幾根。要想營救他們困難重重啊!我先把撒落在旁邊的小棒拿了出來,真是不費吹灰之力呀。後面的可就難了,我決定先從外圍開始進攻,我發現一根紅色小棒壓着一根黃色小棒的角,我想是從裡面進攻還是從交叉點進攻呢?經過思考,我決定從交叉點入手,於是小心翼翼的將小棒叉在下面猛地一挑,啊!我太高興了,因為我成功了。救出紅色的小棒之後,沒想到竟然將下面兩根也解放出來了,真是一舉兩得。 

  我和姐姐一人一局展開了比賽,既動腦筋又刺激,既快樂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