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太湖(勃公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湖(勃公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弟弟一起來到遠近聞名的太湖勃公島。這裡青山環抱、樹木蔥蘢,真是美麗極了!

  走進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必碧波浩渺的太湖,一艘遊船從湖面上緩緩開過,風平浪靜的湖面頓時掀起了一道道漣漪,令人心曠神怡。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金黃色的沙灘,人山人海,遠遠望去,就如同一群數也數不清的螞蟻。我和弟弟見了,就像兩支離弦的箭,脫了鞋子就奔向沙灘,我們找了個不錯的地方就開始挖通道,體驗了一次那些叔叔、阿姨(包括爸爸、媽媽)幹活的辛苦。

  最後,我和弟弟又來到了遊樂場,玩了瘋狂滑梯、平衡木、翹翹板……,最讓我記憶在心的瘋狂搖擺樂,這是要考驗兩人的平衡力和膽量,沒想到弟弟的平衡力如此厲害,但是膽子太小,一會兒就被嚇得“哇哇”大叫。而我正好相反。

  太湖勃公島正是有好玩又美麗啊!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梅晨

您正在瀏覽: 游太湖(勃公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湖(勃公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