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太湖源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湖源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次十一放假做的最明智的事就是去太湖源頭遊玩了。 太湖源頭風景區位於杭州臨安天目山南麓,面積78平方公里。太湖源峰巒連綿、詩情畫意,被譽為江南小九寨溝。  
 上午我們剛到臨安,下午便馬不停蹄的趕到太湖源,賓館里有一個服務台是介紹各個旅遊名勝的,他給我一張介紹太湖源的介紹單我一看到圖上那太湖源的各地點的照片我的心早就飛到了太湖源。開了一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了。我們一進去就有一條小溪,我迫不及待的下去玩水了。往前走了不久就有攀岩我一看躍躍欲試可我仰頭一看有三、四層樓那麼高我根本爬不上去,如果攀了一半上不去下不來多丟臉啊,下面有那麼多的人在看。我看了介紹單上寫着有一個地方有許多猴子,我便一心一意的往前走,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一大群猴子在大樹上上串下跳,我把一個桔子扔上去一隻體形碩大的猴子叫了一聲就從樹上爬下來把桔子抓的牢牢的,然後就飛奔到樹上熟練的剝開了皮,它吃的比我還精緻連裡面的皮都吐出來。我們又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走完了,這大好河山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游太湖源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湖源頭 暫無評論